工作动态

大气所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09年6月26日,中共中科院大气所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全所24个党支部333名党员参加了大会,所党委集体主持了党员大会。大会邀请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项国英同志、京区党委组织部李浩然同志和京区党委组织员周凭栏同志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党员大会听取了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王大立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纪委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四年来的主要工作,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谈到了四年来工作的体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介绍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候选人。之后总监票人马万顺同志组织了选举工作。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王斌、王大立、王会军、朱江、李军、张美根、陆日宇、陈洪滨、程新金(按姓氏笔划排序)九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任丽、刘荣华、李建平、肖淑芬、陈洪滨(按姓氏笔划排序)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项国英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对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大气所上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党委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明确党委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的定位,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营造好气氛,促进创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关键时刻发挥核心作用,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和党员意识;新一届党委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希望全体干部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围绕知识创新工程这个中心,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力争为大气所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二OO九年六月三十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