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今年党的工作

 3月17日上午,我所在科研楼20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会,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大立同志传达了2009年度中科院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路甬祥院长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重点总结了改革开放30年来我院科技事业发展取得的宝贵经验,并强调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我院工作,着力做到“九个转变”,科学规划未来发展。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同志在工作报告中提出了我院2009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王书记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科研骨干和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和宣传路院长和白院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所科技创新和管理工作认真思考,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 
  王书记对2009年我所党的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和安排。指出,2009年重点工作:一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整改落实工作,尤其是管理部门和机关支部在整改过程中要发挥重要作用,眼光向下,调查研究,注重解决问题。二是吸收科研管理骨干入党工作,支部要积极引导,为党组织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三是组织研究生进行双重组织生活,加强研究生与职工之间的联系。 
  王书记分析了今年维护稳定工作的形势、特点,要求党支部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支持和配合研究所安全保卫工作,共同为研究所创造和谐奋进的工作环境。(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