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8春博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活动

  202019日晚,2018春博党支部在3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各个党员对自己过去一年进行总结,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娜主持。 

  首先,王娜回顾了18春博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接下来,各位党员按照顺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由于临近毕业,党员们一方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感到迷茫,一方面对接下来的新生活也充满憧憬,有许多同学说到动情处不免潸然泪下。刘肖林和徐连连都提到,自己本来已经找到工作,但是由于无法割舍科研事业,毅然放弃了工作机会,选择深造。李亚飞讲述了自己找工作过程中的思想转变,从只考虑高校、研究所等科研部门,到逐渐拓宽视野,最终选择气象局的工作。杨阳、梁晶晶和陈晓丹都曾经出国交流,她们对比了国内外生活方式和学术环境的差异,一方面认识到国内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另一方面也认识到国外还有很多先进的气象理念值得我们学习。党瑞君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自律经验,她表示,只有自律才能让自己更自由。黄昕虽然脚踝骨折,却坚持开会,并对照顾她的同学表达了感谢。其他党员还提到了自己对气象事业的看法,对找工作的建议,以及对香港局势的关切等。总之,大家都积极发言,热烈讨论,起到了互相促进,取长补短的作用。 

  最后,王娜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个党员可以从其他人的发言中找到进步的动力,不再迷茫,在接下来的半年里顺利毕业,并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党员的先进性。(2018春博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