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感悟新中国七十年辉煌成就,1126日上午,大气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组织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全面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和伟大成就。 

  展览共有5个部分,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党员们边看边议边交流,对历史照片、视频和实物由衷的亲切,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感受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激励大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70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绩将不断激励鼓舞着我们每个人在新时代开拓创新、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