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和支撑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

  70年光荣岁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成就。 为了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坚定“四个自信”,11月22日,机关和支撑及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70年,见证了伟大祖国突破重重障碍,在科学技术各个领域取得的无数辉煌成绩;70年,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的腾飞; 70年,见证了中国社会的迅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重温历史,大家深感成就得来不易。展望未来,我们作为机关支撑工作人员,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科技创新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力量。(机关、支撑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