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ZC/CCRC支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年11月19日,NZC/CCRC支部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展览采用编年体的形式,以历次重要会议、五年规划作为主线,其中每十年时间段内选取一些英雄模范人物,设置人物墙,共选出了150个“新中国第一”。通过精美的图文、珍贵的实物、逼真的模型,结合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手段,从重要的国事大事到百姓日常生活的变迁,全面展示了70年以来祖国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参观成就展,支部党员对祖国70年的历程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和切身体会。大家深受鼓舞和振奋,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NZC/CCRC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