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召开集中警示教育会议

  9月2日下午,大气所召开集中警示教育会议,通报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研究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洪滨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谢某违纪违法案。王生林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正视问题、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党员干部要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王生林指出,我们以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为契机,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各部门要严格遵照执行。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推进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大气所风清气正,为科技创新创造良好环境。(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