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南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28日,淮南研究院党支部在淮南研究院一号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磊主持。

  会上,宋磊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主题的党课。从为什么要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此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此次主题教育具体目标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同时,宋磊传达了中科院党组、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部署了淮南研究院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工作内容,要求大家按照“三对照、三结合”的方式,强化理论知识的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央新颁布的党内法规,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并向先进事迹学习。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们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深刻地明白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踏实工作,有责任、敢担当,按照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大家进一步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淮南研究院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