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7月1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在大气所3号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所党委书记陈洪滨、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孙鹏宇和研究生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中,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对食堂、宿舍、办公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食堂,一些同学认为地质所食堂菜品单一,价格较贵,存在一定的卫生问题,希望可以丰富菜品,组织参观后厨。对于宿舍,地质所宿舍缺少饮水机等设施,新楼宿舍隔音较差,建议加装隔音条;有的同学提到现在一些办公室非常拥挤,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此外,同学们还提出设置专职辅导员、提高研究生助学金、重视电梯安全等建议。

  陈洪滨表示对于研究生提出的这些建议,所党委会逐条研究,竭力解决,及时反馈。最后,他认为这些问题的提出体现了学生积极思考的态度,也包含着对研究所越变越好的殷切期望,希望各位研究生继续献言献策,共同促进大气所的发展和进步。(研究生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