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8秋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2018秋博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2日晚在大气所3号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霞同志主持。 

  在学习活动前,支部大会首先讨论了确定尤婷和徐敏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宜,在经过前期党小组和支委会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全体党员表决,支部大会正式通过两位同学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之后支部书记张霞同志针对“严格执行每月一次的支委会、党小组会、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阐述,并对会议和活动的开展形式和组织要求进行了说明。 

  随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鲜明宣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从“为什么要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什么”、“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有什么总要求”、“此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有哪些”和“此次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五个方面展开。学习活动气氛轻松、和谐,充分增强了党内同志的理论知识和思想觉悟。 

  最后支部书记张霞同志针对71日党总支召开的民主座谈会对参会党员进行了总结与反馈。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强化了党员同志的理论武装,提高了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认识,积极推进了主题教育的开展进程,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18秋博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