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香河站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28日,香河站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重要内容和精神。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退休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转化为自我要求和自觉行动,自觉加强学习教育、守好初心,自觉接受思想洗礼、见贤思齐,自觉发挥优势作用、承担使命。 

   老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结合自身实践感到坚持初心才能有方向,有目的。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发挥老同志、老党员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为青年党员树立健康、向上的榜样形象。离退休党总支也会一如既往做好老同志革命传统文化思想建设工作,不断提高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的关键举措。在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下,统一思想,听党的话,非常重要,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创新,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香河站退休党支部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