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七一慰问送真情 党的关怀暖人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前夕,党委书记陈洪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党办主任任丽等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荣华分别带队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等,送去组织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进老党员梁山家中,陈洪滨代表所党委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因患有老年性耳聋,落座后,他把小黑板和笔递给陈洪滨用来交谈。他的家人指着书桌上的红旗和党旗告诉我们,6月初梁老就催促家人购买新的红旗和党旗,期盼着七一的到来。陈洪滨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并祝老人家健康快乐。 

  王生林一行带着组织的关心和祝福与老党员们触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身体健康状况。任丽、刘荣华等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生病的党员。 

  所党委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每年七一、春节都会进行慰问。今年七一共慰问82名党员群众,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