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欢送2019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提高身体素质,增进新老学生的友谊,以特别的方式欢送我们爱好篮球的毕业生们,研究生会于619日在大气所铁塔分部篮球场举行了欢送2019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下午5点运动员们及观众们悉数到场,队员分为毕业生队(红队),以及学弟队(黑队)。53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4节,每节15分钟。 

  比赛一开始,学弟队率先发难,连连快攻加上精准的中投,首节就将比分拉开10分的分差,随后毕业生队调整状态,稳扎稳打,通过强硬的突破逐渐将分差拉近。第二节开始,毕业生队越战越勇,得分逐渐领先。而学弟队也不甘示弱,紧追其后。第三节两队球员分别进行了换人,可毕业生队的得分势头依然锐不可当,连连通过精准的传球和快攻打出了一波得分高潮,而学弟队则通过高超的个人技术和身体条件持续追赶比分。第四节比赛依然持续着上一节的状态,毕业生队通过老练的技术和配合,始终把控着比赛节奏。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最终毕业生队以105:86战胜了学弟队。 

  通过这次精彩的篮球比赛,见证了队员们的深厚情谊,有传承,有祝福,给爱好篮球的毕业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研究生会 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