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支撑及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4月23日,支撑及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科研楼地下咖啡厅举行党支部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讨论支撑及服务中心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石傲兰主持。

  2018年10月28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这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也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对党支部工作进行全面规范和完善。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利于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有利于顺利有序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对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非凡。支撑和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了该条例,并明确了今年党支部工作的基本要求:不折不扣执行《条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

  与会党员学习了北京分院及大气所党办关于2019党建工作的规划和重点。会上讨论了支撑及服务中心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并结合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重点围绕“双融双聚” 主题实践活动,对全年党支部工作作了安排。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