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户外协会组织参加第20届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

  北京时间5月19日,第二十届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于北京平谷金海湖落下帷幕。本届比赛是在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指导下,由平谷区体育局、平谷区金海湖镇政府、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山水文园金海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三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按照奥林匹克标准距离设定,游泳赛段1.5km、骑行赛段40km、跑步赛段10km。比赛分为个人分龄组以及接力组,同时针对符合组委会要求的精英选手设立相应的参赛政策,吸引了1000多名选手前来参赛。

  我所户外运动协会组织10名运动员参加了1个半程距离个人组和3个三项接力组比赛,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参加个人组的李垒获得男子分龄组第5名;参加接力组的大气所1队(余永强、付德旺和潘蔚琳)、大气所2队(胡朝霞、王生林和张磊)和大气所3队(尚晶晶、宣越健和谢作威)分别获得第36名、32名和42名。户外协会后勤人员为比赛提供了充分的补给保障,此外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所工会和所团委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同时,也展示出铁人们“不放弃”的品质和精神面貌。在科研工作中,我们同样也需要这种敢于挑战不断超越的精神和勇气,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不断突破不断创新。(户外运动协会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