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相约花漾时光——三八活动侧记

  春天悄然而至,一切都是美好的样子,一束鲜花一丝淡淡的花香,唤醒对春的向往。为丰富我所女职工的文化生活, 3月8日上午,所妇委会举办了庆三·八插花文艺沙龙,用鲜花装扮我们的节日。

  花漾时光主题花艺活动,特邀谢军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插花技法。谢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插花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提升审美保持观赏性等方面的技巧;现场演示并一一互动。到场的女同胞在老师的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利用花材,整合造型,用老师的方法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起来,插出风格迥异的漂亮花束,或诗情画意,或高雅格调、或清新怡人……面对自己的作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流连在春天的气息里,鲜花带来的小确幸,呈现着自己精彩的作品,互动着美丽动人的瞬间,记录着幸福快乐的花点时光,用五彩缤的鲜花点亮了“女神节”!

  抽点空闲,相约花漾时光,做什么都好,只愿你内心欢喜!这就是我们活动的目的!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大家的文化艺术修养。(所妇委会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