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1月3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科研楼20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机关32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淑芬主持。

  按照所党委的要求,肖淑芬报告了2018年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报告主要分6个方面,分别为机关党支部概况,党支部贯彻落实所党委、党办工作部署情况,开展“三会一课”情况,完成各项基础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2019年工作计划等。2018年机关党支部的工作得到了所党委和其他党支部的肯定,在党建工作考评中获得优秀。但还存在政治学习如何提高党员兴趣、如何创新方式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等问题。2019年,机关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加深同所内各党支部和所外相关领域党支部的融通融合,促进了解,开阔眼界,学习先进管理方式,提高管理工作水平。肖淑芬代表支委给各位党员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机关党支部支委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上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自己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机关全体党员分成三组进行了述职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也本着互相帮助,共同做好工作的目的,诚恳地指出其他党员的不足之处。在此基础上,根据党员们的日常表现,大家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机关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