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8秋博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1419时,2018秋博党支部在新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霞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张霞同志进行述职汇报,主要汇报了党支部组成及本年度参与的党组织活动,感谢并鼓励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然后,张霞同志宣布党小组划分情况,并民主选举党小组组长。

接着,每位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打分,针对某些党员由于出差等原因无法到场,会议采用了现场总结和书面总结相结合的方式,覆盖了全体党员。各位党员反思了近一年来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在此过程中,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间进行了相互批评与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合理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霞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都能通过此次评议会,正视自身缺点并积极改正,协调科研和生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18秋博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