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季风中心党支部召开述职评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2月12日,季风系统研究中心(CMSR)党支部在中关村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述职评议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连童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采用了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都进行了述职评议工作。党支部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确定评议等次。

  周连童在会上讲了一次党课,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周连童介绍了《三十讲》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重点讲解了第22讲的内容《建设美丽中国》。其余章节内容采用党员自学的方式进行学习。

  此次会议,是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途径,对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一名普通的科研工作者,唯有坚守心中理想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才能为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推进科技创新和其他各项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季风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