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7秋博党支部举办支委年终述职和党员评议会

1226日,2017秋博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支委年终述职和党员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舒曼主持。

支部书记赵舒曼代表支委,向全体与会党员介绍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发展和工作情况,对积极参加研究生党总支和支部活动的同志给予了肯定,表达了支委们继续努力团结大家建设支部,组织更多更好活动的决心。

在党员评议时,以四个党小组为单位,由各小组组长进行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组组长总结各组的讨论情况,集中反映同志们的切实体会和学习、工作需要,第一小组组长杜梦蛟代表小组发言时表示,他们普遍认为在党组织生活会之后,大家自我学习时的情况不是很好,建议在每一次党组织生活会之前,以各党小组为单位,就上一次的学习内容,进行简短的相互交流,以此加强自身对于该项内容的深入学习;第二小组组长周括表达他们小组认为大家对于党组织生活的重视程度仍稍显不足,需强调考勤纪律,同时建议支部与其他支部联合开展一些活动以便提高活动质量,加强相互交流;第三小组组长赵舒曼反映该小组有几位成员批评自己平时不注重身体锻炼,建议大家在工作之余一定要学会放松和调节,保持较好的身心状态;第四小组组长徐丹卉表示,小组成员主要针对党史和党的基本情况学习程度不够开展了自我批评,建议支部开展相关的学习活动,并提议今后可由各党小组轮流承办或协助支委组织一些党组织活动。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根据支部各成员上一年的表现情况,进行了不记名民主评议打分。支部书记赵舒曼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团结在一起,不断努力,共同进步,做优秀共产党员,共建优秀党支部。(17秋博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