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东亚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和组织生活会

  12月13日,东亚中心党支部在40号楼31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天保研究员主持。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基础性工作,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进行本年度支部的述职考核工作,包括支部工作的考核评议和党员个人的考核评议,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赵天保从支部组织建设、党建工作进展、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总结了今年东亚中心党支部组织的各项专题学习活动及成果,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与会党员进一步就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及具体内容进行了逐一对照检查和剖析发言,深入探讨了这一年思想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东亚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