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GEO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2月10日,LAGEO党支部在40号楼91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泽宇主持。

  会议议题包括讨论预备党员邹荣士的转正问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修订版,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开展党员述职评议。

  陈泽宇为全体党员介绍了邹荣士的情况。邹荣士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王普才介绍了邹荣士这一年来的进步。经过大会讨论认为,作为预备党员,邹荣士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且预备期已满,符合转正条件,同意邹荣士转为正式党员,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陈泽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要结合工作实际,更加积极组织开展卓有成效、方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把党中央的精神落到实处。

  全体党员在开展述职汇报的基础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针对2018年的学习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汇报,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要在2019年加强学习,积极改正工作中的不足。(LAGEO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