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东亚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7月6日,东亚中心党支部在40号楼319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天保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的议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及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等活动,并布置雄安新区建设参观考察活动。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高度,深刻分析了我国科技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做出了重点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指明了方向,是推进科技创新和做好人才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此外,对支部的组织活动和工作计划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和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行使党员权利,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和优秀的科技工作者。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