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特邀吕致文博士做“全球战略中的中美关系专题报告”

   74日上午,现任建设银行控股机构建信信托研究部总经理吕致文应离退休党总支的邀请,在大气所科研楼101会议室做了一场题为《全球战略中的中美关系》的报告,吸引了60多位老同志及青年职工前来聆听。 

    吕致文,人民大学经济学本科、硕士、博士,社科院工经所博士后,曾任国家统计局综合司专题处处长,华夏幸福研究院副院长。 

  在报告中,吕博士首先对中美关系的历史进行了回顾,随后就中美全球化博弈的经济图景、“习近平”中国与“特朗普”美国等问题进行了具体阐释,并就当前形势,分析了中美关系未来走向的四大趋势和三大结论 

  他的报告内容丰富,分析到位,其风趣幽默的语言赢得在场听众的热烈的掌声。吕博士深入浅出的讲述的“全球战略中的中美关系”,让听众对国际形势热点与中国战略选择的理解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