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四届研究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奥森健步走”成功举办

  520日,由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总支组织的第四届研究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奥森健步走”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举办。4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活力科研,健康生活”。作为大气所长期固定组织的锻炼项目,健步走活动旨在鼓励我所研究生积极运动,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提高身体素质,从而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和学习中。该活动从第一届举办以来,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深受同学们喜欢。 

  活动当天,天气清爽。上午930,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区准时集合,以贴纸为记录标记,环绕奥森公园南园健步走一周,共计5公里,沿途中设有3个工作点,每到达一处即领取认证贴纸,集齐贴纸,完成健步走全程。一路上,大家步伐矫健,有说有笑,活力四射,成为园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鼓励和推动了广大研究生走出办公室,亲近自然,拥抱健康生活。展现了我所研究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