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感受书香氛围,领悟读书魅力——大气所退休读书组参加北京书市

  518日,大气所退休读书组在离退办的支持下,以“感受书香氛围,领悟读书魅力”为主题,组织爱读书的老同志前往“2018年北京书市”朝阳公园。 

  书市以建设书香北京,让书香溢满京城为主旨,倡导广大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此次集中展销40万种古今中外优秀正版出版物。大气所这些“爱书人”虽然上了年纪,但他们的活力丝毫不比年轻人逊色,走进书市才不到一个小时,每个人手中都已经拎了一大袋子淘来的好书,战果斐然。在阅读选书过程中,大家不断夸北京书市让利折扣大,书品全,太“实惠”了。 

  购书后,大家围坐在公园的长凳上进行此次的活动感悟。读好书、读懂书可以分享其他人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大家退休后的生活要想过得充实丰富,就要多学一点,多懂一点,多会一点,而多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清醒的头脑,修身养性,生活也会有条不紊、丰富多彩。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阅读中增长见识、在交流中促进友谊、在分享中收获快乐。(离退办、读书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