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春游活动

   427日,风轻云淡,草木欣然。为丰富老同志精神生活,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大气所组织140余名老同志到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春游活动。 

   入园首先是集体合影留念,之后大家参观游览。老同志们置身城市大氧吧之中,或成群结队漫步在小道、观赏着风景。久未相见的老同事、老朋友,聊着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感叹岁月的变迁、城市的变化、环境的改善和退休生活的惬意。摄影爱好者们用手机和相机记录着繁花绿叶。 

   每次的活动,离退办针对景点选择、时间确定、车辆安排、行车线路、带车人员及安全保障等各项具体事宜做了详细计划,确保整个春游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受到了老同志的普遍称赞。(离退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