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满园春色,生机勃发—记2017年研究生植物园春游

  春暖花开四月天,满园春色惹人怜。2017422日,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生春游活动在北京植物园开展,10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植物园里鲜花满园,形形色色的植被花卉正在温暖的阳光下争相怒放,和煦的春风里,同学们结伴走进植物园。看着满园的花团锦簇,嗅着扑面而来的花香,大家止不住地赞美着生机勃勃的奇花异草。春天的气息在美丽的花朵、饱满的枝叶,还有同学们的脸上洋溢出来。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一直逛到中午时分大家才恋恋不舍地走出园来。 

  参观完植物园后休息片刻,同学们便开始准备投入到由大气所、植物所、微电子所、地质所、遥感所联合举办的定向越野比赛中去。在植物研究所的园区里,分好组的同学们一个个你追我赶,寻找着分布在各个区域的任务点。在任务点等待着大家的是有趣的游戏,分别考验小组成员们的智慧、体力和合作。随着活动的进行,组员们都展示了各自的才能,互相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在通过考验的同时,本不相识的同学们渐渐认识了彼此,一起欢笑一起奔跑,来到终点时,竟已如同故知。 

  在整个春游活动中,不仅有鲜花绿草,更有伙伴们的一路相伴。每个人都在满园春色中放松了心情。集体活动也为大家创造了与同伴相互交流的时间和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还结识了新朋友,强化了集体意识。从身体的冶炼到心灵的滋养,本次春游活动完全实现了举办的初衷,对于研究生们来说是一次难忘而愉快的经历。 (研究生会供稿)

五所定向越野活动

鲜花盛开的植物园

春游合影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