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三届研究生文化节开幕式暨研究生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410日,由大气所研究生部、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会举办的大气物理所第三届研究生文化节开幕式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美丽的雁西湖分别拉开帷幕。本次开幕式以健步走形式展开,两个区域180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 

  为鼓励所里研究生劳逸结合,坚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健步走活动将作为所里长期固定组织的锻炼项目。本年度健步走活动自48日至12月底,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开幕式当天930,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区参与活动的老师和研究生们环绕奥森公园南园健步走一周,共计5公里,全程设置3个工作点,参与人员每到一处向工作人员领取认证贴纸,集齐贴纸,完成健步走全程。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步伐矫健地走完全程。 

  在夕阳斜照的雁西湖区,参与活动的研究生下午六点钟延京加路向南后拐入雁青路,沿路种满各式花草树木,满眼春色。大家一边欣赏着两旁风景一边闲谈的不知走了多久,转过一个弯,雁栖湖不期而至,山色湖景映入眼帘。水倒映着山,山妆点着水,整幅图景美得令人窒息难以移步,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山水画面。 

  作为活动计步器,组委会向完成任务的选手发放小米手环。此后,参与活动的研究生自行锻炼,后期组委会将通过计步器软件进行考核评比,排名前列的学生将活动相应奖励。 

  此次活动在参赛队伍和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顺利举办,研究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科研、健康生活”的理念,不仅推动广大研究生走出办公室,亲近自然,也展现出我所研究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营造更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创新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此,欢迎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到文化节系列活动中,不断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为研究生生涯留下多姿多彩的回忆。(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总支供稿) 

                    

工作人员发放纸贴 

工作人员展示活动海报 

 奥林匹克公园南门集合点选手合影 

雁西湖选手合影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