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三七缘 微大地”女生节许愿活动举办

  2017年3月7日,大气所研究生会联合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和微电子研究所研究生会举办了“三七缘 微大地”女生节许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倡关爱女生风尚,促进三所交流,展现青春风采,丰富研究生活。活动面向三所全体研究生,以女生许愿,男生帮助实现心愿的形式进行。宣传海报在三个所分别张贴,在海报下设置了心愿箱和具体的填写规则和奖励,进行心愿的征集。

  总结一下女生的心愿,有美好的愿景:希望世界和平、希望早点毕业,有浪漫的愿望:一起去江南流浪、一起看日出日落,有吃货的愿望:一袋美食、一起喝咖啡,还有学霸的愿望:算PLAM指数、想看《岛》。

  3月7日中午,女生们的心愿展示在地质所食堂内的心愿墙上。感觉今天去食堂吃饭的人都多了,食堂的菜都更好吃了。男生们好奇地围过来,看着女生们留下的一个个可爱的小心愿,勇敢揭下心愿贴纸的男生络绎不绝,也有女生临时补上心愿,时不时更有情侣档的插入。活动当天中午就实现了不少心愿,准备给大家的礼物一会儿就发完了。随着活动的截止,仍然有同学驻足观看并揭下愿望,帮忙实现,心愿墙也为此多展示了2天。

  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微大地”的女生们送去了一份轻松和欢乐,心愿虽小,但这一份关爱足以让人温暖,这一份呵护足以让人动容,整个活动都充满了欢快而温馨的气氛。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敞开心扉、真诚交流的机会。与此同时,三所的友谊也在活动中得到了升华,为“微大地联盟”以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气所研究生部

                                                         2017年3月15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