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东亚中心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学习教育会议

  11月28日,东亚中心党支部在40号楼319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四次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天保主持。

  会上,赵天保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文选》,并进一步对“两学一做”中“做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解读。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识到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要求,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与会党员围绕“做合格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主题进行了逐一对照检查和剖析发言,就如何“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支部的组织活动和工作计划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现场评议。党支部还为党员制定了学习计划,并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材料。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和落实党中央的会议精神,积极参加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行使党员权利,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