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组织召开退休管理委员会工作总结会议

  2016年11月30日上午,大气所组织召开2016年度退休管理委员会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退管会主任刘巧枝同志主持。

  首先由各活动组负责人及退科协负责人分别汇报2016年各自组织开展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并建议退管会尽快补充年轻同志加入进来。大家针对近期所地下活动室无法提供老同志活动场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希望所里应重视离退休职工的活动建设,更好地满足老同志活动的基本要求。刘巧枝表示,根据大家的汇报和建议,退管会将会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调研。随后她通报了2016年大气所困难补助名单和情况。

  最后离退办主任刘荣华讲话,她对一年来退管会组织离退休职工的工作和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展各类文艺、体育活动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展好“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同时加强学习和引导老同志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加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充分利用我院老年人大学的平台,鼓励大家多参加老年大学的课程学习。针对学费补助情况大家展开讨论,建议将原有学费每人每门补助一半,调整为每人报第一门课程自费50元;报第二门课程自费100元;报第三门课程自费一半,每人每学期最多限报三门。会上还针对每年一度的团拜事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离退办、退管会)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