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退休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2016年11月24日,退休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金辉同志主持。

  首先,孙金辉同志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全会公报,牢牢把握住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传达了中科院党组两次视频学习会上领导讲话精神。

  第二项内容是“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交流,会前要求党员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写一篇心得体会,有7位党员提交了学习心得,会上大家积极交流发言,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要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以《准则》和《条例》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家庭生活和子女教育中,以身作则,从严要求,不忘初心,为构建良好社会风气、营造和谐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退休一支部)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