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SG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1124日上午,LASG党支部在科研楼303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军主持,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陆日宇研究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日宇以《学习<胡锦涛文选>》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系统介绍了《胡锦涛文选》的出版背景和历程,概括总结了文选的重要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阅读,思考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和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的问题。该套文选已纳入党支部设立的图书角,供大家借阅。 

  王军做了题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大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重点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文件。党委委员周天军研究员发言,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大家深刻领会这一节点的重要意义,再一次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就进一步领会贯彻中央最新精神,如何弘扬“创新、协作、进步”的IAP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的中科院办院方针上来,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军还做了述职报告,总结了2016年的支部工作,并布置了年底前的工作。 (LASG党支部供稿)

党委委员陆日宇研究员上党课

支部书记王军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