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1121日,研究生党总支在科研楼205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孙鹏宇主持。 

  会上,孙鹏宇向各位支委介绍了研究生党总支和研究生会一年的工作,也指出今后要更加关注研究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要求没成立党小组的支部尽快成立党小组,积极关注每个学生的学业和心理状况,做好防范预防工作,发现问题后及时予以疏导。研究生总支副书记付健健、副书记刘洪韬也就充分发挥支委的职能,积极参与党总支及党支部的活动谈了想法。 

  尔后,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也逐一介绍的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给出改正方案,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例如,2015春博支部书记张予表示,支部今后会让组织生活进行的更加多样化,让会议气氛更加活跃,思想交锋更加激烈。2014硕士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浩表示,支部今后会组织一些能够走出去,影响力大的活动,并利用好微信微博等平台,加强支部活动宣传力度。2015硕士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晓丹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紧密联系群众,注重活动的广泛性。 

  民主生活会后,进行了研究生党总支的增选工作,经到会委员投票,增选范怡、王娜、潘昕浓等3名总支委员,为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会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研究生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