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地质地球所和微电子所联合举办青年羽毛球友谊赛

  为促进相邻三家研究所青年人的交流,丰富团员青年业余生活,强身健体,锻造团队精神,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更好地投身“率先行动”计划。由大气所、地质地球所和微电子所三所团委联合举办的三所青年羽毛球友谊赛于2016年10月29日下午在微电子所羽毛球场举行。比赛吸引了三所羽毛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大气所团委书记苏玉环和王远皓带队9名职工及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以循环赛的规则进行,每轮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场,以五局三胜制决定胜负。经抽签,首先由大气所对战地质所,大气所在前四局女单、男单、女双、男双结束后与对手战成2:2,最后在紧张刺激的混双比赛中拿下决胜局,以总比分3:2战胜地质所队。随后,由大气所以第一轮胜者对战微电子所,最后一轮由微电子所对战地质所。三支队伍实力在伯仲之间,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最后微电子所在循环赛中战胜大气所及地质所获得友谊赛第一名,大气所获得第二名,地质所获第三名。

  此次比赛得到了三个所的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积极配合,大气所团委也提供了全面的支持,且裁判和工作人员在现场不辞辛苦,保证了此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通过比赛,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同时也体现了大气所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在增强体质的同时增进了三个所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