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参加全国野战运动冠军赛

  20161015-16日,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气所组织小分队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第三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北京赛区的比赛。 

  比赛地点位于北京市新街口的龙战幽灵国防教育基地,大气所派出了五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分为单人定点赛,双人挑战赛和五人对抗赛。上午进行了单人定点赛和双人挑战赛,而在下午进行了激烈的五人对抗赛。 

  在比赛中,五名队员各自发挥优势,在队长的领导下,分工明确,努力配合,积极讨论和布置战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杨洋同学在单人定点赛取得北京赛区第13名,大气所也赢得了学生组优秀组织奖。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学会了团体协作,充分发挥了团体精神,增强了自己的团队合作意识、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在“玩”的同时积累了经验。 

  总之,此次比赛非常有意义,丰富学生们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大家体验、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在科研之余身体得到放松的同时也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大气所工会、团委、研究生部)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