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退休四支部召开第二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会

  为深化“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依照支部计划, 9月26日上午,退休四支部召开了第二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万顺主持。

  会议议题是学习第三、第四个专题,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学宗旨,坚持创新为民,围绕院中心工作,引导退休党员强化大局意识,大力宣传和倡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上由两位同志做了主题发言,刘凯辉同志的发言题目是《忠于组织 忠于党》,她联系社会问题,谈了党员要心系祖国,心系人民,坚持党的观点,提高党员意识,与党同心同德。马万顺发言题目是《学习习主席文艺座谈会的讲话 宣传正能量》。他联系宣传战线的实际问题,党要结合社会实际宣传正能量,鼓舞人民的士气。在自由发言时,大家联系国家大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党员要坚决维护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和中央保持一致。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