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GEO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713日上午,LAGEO召开全体会议,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学习教育,主题是“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泽宇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贾盛洁同志对《党章》内容做综合解读,另外安排了6位同志进一步就核心内容做详细宣讲。通过这次学习,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党章》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对《党章》内容的了解,加深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目标的认识。

  按照支部计划,在这次教育学习过程中还邀请党委委员王普才同志以《坚定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LAGEO全体党员讲党课。王普才围绕坚定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必然性和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等方面,通过回顾历史阐述了我党的理想信念和中国革命政权的建立过程,论述了坚持党的领导对国家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和必然性。与此同时,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行动,他就保持党的先进性问题和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