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2016年9月1日,大气所离退休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参观“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

  “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是中国国家机关工委公布的第一批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之一,位于昌平十三陵景区昭陵,由昭廉广场、明代反腐尚廉历史陈列展馆、明代清官廉吏展馆、海瑞事迹展馆四部分组成,展现明代反贪、惩贪的思想、实践和经验教训,弘扬崇廉尚廉文化。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一参观了展厅,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图片雕塑等内容,看到以海瑞为首的多位清官廉吏的廉政故事,对他们的德行品质钦佩不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中国古代廉政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公生明,廉生威,清慎勤”的古训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老党员们表示,我们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守纪律,讲规矩,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努力做合格党员。(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