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退休一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活动”暨“两学一做”党课学习会

  6月29日上午,退休一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活动”暨“两学一做”党课学习会。

  支部书记孙金辉以离退休党总支提供的教材,分别做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和“学习党的章程, 坚定理想信念” 专题党课。

  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党章, 明确认识, 坚定信念,自觉遵守党章党规,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自觉维护党的尊严。对当前的阶级斗争形势及各种思潮如何看和我们党员的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

  接下来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活动,分五个部分进行:

  1、  摄影作品展示,金祖辉展示了他们几位摄影爱好者近几年优秀的作品,体现退休党员的阳光心态和幸福美好的退休生活。

  2、  红色收藏品展示, 回顾中国共产党人, 尤其是领袖人物的丰功伟绩, 继承先辈的革命传统,做合格党员, 出席的党员展示了自己收藏的毛主席五十, 六十和七十年代的像章。

  3、  书法作品展示,曾煜华向大家展示了近年的书法作品。

  4、  其它个人喜爱品展示, 孔琴心展示了有历史意义的老照片。

  5、  党史有关视频资料播放-播放了党中央在延安期间革命斗争的记录片。

  在党的95周年生日这一特殊日子里,我们举办庆祝活动,并通过老党员们本身的积极参与,共同追忆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回首改革开放的艰辛探索,感叹今日中国的巨大变化。大家表示,今天的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对思想政治引导起到了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