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香河站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学习会议

  7月15日下午,香河站党支部在综合观测楼301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南卫东同志主持,联系党支部的所党委委员王普才研究员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学习教育会议的主题为“讲规矩、守纪律”,南卫东同志对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什么是讲规矩、守纪律以及如何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并联系党章进行了详尽的阐述。王普才同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共产党员应牢记党规党纪,特别是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在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中都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他的带动下,大家纷纷踊跃发言,退休的老党员同志们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大家还应该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关心关注国家大事,教育与管理好身边的家属与子女,更好地发挥退休党员在家庭与社会的积极作用。在职党员同志们也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时刻将党章做为总规矩,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

  王普才同志为香河站支部党员同志们做了《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报告,通过回顾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唤醒同志们的党员意识,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参会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要时刻铭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用党章党规来约束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香河站的科研支撑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