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岁末话收获——大气所退休二党支部年终总结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又到岁末。大气所退休二党支部的党员们于1224日在科研楼205会议室进行总结,畅谈今年的思想收获。 

  支部书记李林亭同志代表支部向同志们汇报了今年支部完成工作的情况。  

  同志们相继发言,畅谈一年来的思想收获。任丽新同志说,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几年来新一届党中央从严惩治腐败,干部队伍建设紧抓不放,已见成效。李鸿洲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得具体、及时,但重在落实。孙桂兰同志谈到多年来利用自己的特长无私为身体不好的老同志针灸,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她平时积极参加党总支、支部的工作使她感到党的温暖。大家踊跃发言,完全拥护党中央几年来的重大举措,对已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并由此看到希望,期盼我们的国家长治久安,我们的党永葆青春,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法规,从制度上保障我们事业的成功。 

  由于党员年龄逐年增加,身体变差,党支部将结合具体情况做好明年的工作。支部委员樊克平同志做了会议记录,张静同志对支部的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