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1222日上午,大气所在科研楼101报告厅召开2015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委员等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生林主持。 

  党委书记陈洪滨作了述职报告,报告分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着重抓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积极推进党建日常工作,领导推进统战工作、群团工作和离退休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等六个部分。2015年,通过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着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为研究所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了思想、政治和组织等方面的有力保证。今后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前瞻性和计划性,重视调查研究工作,深入基层支部发挥引导作用,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

  所属25位党支部(总支)书记也依次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本支部(总支)一年来的日常工作、特色工作,查摆了不足,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设想。党委委员们进行了提问和评议。 

  所长朱江在讲话中向大家介绍了所落实“率先行动”计划的新进展。他强调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过程中,一定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党支部要根据党员和职工的特点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把大家的力量凝聚起来,把积极性调动起来,共同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了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党委委员填写了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

王生林主持会议

陈洪滨作述职报告

朱江讲话

党支部(总支)书记述职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