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4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51210日,2014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研楼303召开了“党员自述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怡主持。 

  会议开始,范怡向与会支部成员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党员自述,另一个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并对本班杨瑞、周白羽、焦亚音、黎微微四位积极分子以及他们的联系人的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对两位入党申请人马天娇、孙志阔的表现情况作了说明。 

  紧接着,范怡同志先向支部成员述职,述职中主要内容包括自己如何提高党性修养,过去一年开展的党员活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今后需要改进之处。之后支部成员逐一进行述职。采用口头述职方式,党员们分别从在本年度的党性修养,政治理论学习,参加组织生活情况以及在学习和生活中的表现做了阐述,并对刚进入科研工作这半年来的体会和碰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接下来开展的是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范怡向支部成员们介绍了 “三严三实的由来和具体内容。对其中包含的丰富含义做了解读:加强党性修养,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严以律己,做人、做事都要实在。这些看似简简单单的话,真真正正每一项都能做好并非易事,很多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小毛病”,范怡同志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洗洗澡,治治病,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三严三实也适用于科研中遇到的问题,每位研究生都要遵守科研道德,踏踏实实做科研,互相帮扶,多讨论才会有新发现。 

  这次会议是2014级硕士研究生回到研究所以来的第一次会议,通过党员述职和三严三实的学习,促使支部成员们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好高骛远。实实在在科研,勤勤恳恳进步。(14硕士生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