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3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123日,2013级硕士生党支部30余名党员在科研楼303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大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予传达三严三实主要精神。张予结合党办“三严三实专题讲座培训的内容,分条阐述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各项要义以及在学习生活中的应用,并解读了三严三实之间的相互依赖、相互补充的关系。 

  接着由彭冬冬为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条例的出台解决了旧条文模糊不具体和法纪不分的问题,坚持从严治党、党纪面前一律平等的工作原则,确定党纪高于国法的方针,既是对我们党员同志的严格要求,更是对党员同志的鞭策历练。 

  最后,由吕瑞为大家介绍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目标。本届大会主要围绕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展开,提出了到2020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更是具体列出下一个五年老百姓看得见的实惠,涉及教育、医疗、养老、公共服务、公共安全以及气候环境等方方面面。 

  听了三位同志的报告后,大家进行了激烈而深刻的讨论。通过学习和反思,大家对党员的言行标准和责任义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定了信念,充满了信心。(2103硕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