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倾情开唱,青春飞扬——研究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八“大气所好声音”K歌大赛

  为展示大气所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活跃同学们的科研气氛,由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会举办的研究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八“首届大气所好声音K歌大赛”于 123日在大气所科研楼地下活动中心举行。 

  比赛在上百名观众的热情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随着比赛的进行,气氛越来越轻松活跃,选手们也由最初的紧张不安开始逐渐变得沉稳自信,歌唱实力大爆发,赢得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有气场王之称的林莉文同学,更是以一首摇滚音乐《it’s my life》讲比赛推向高潮;比赛期间还穿插了“我爱猜歌名你来比划我来猜两个简单有趣的小游戏,选手和观众们积极参与,笑料不断。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终于在欢歌笑语声中落下了帷幕,其中13级硕士周宁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和专业的唱功,以一曲《我要快乐》赢得本次大赛的冠军,林莉文、徐霈强荣获二等奖,赵卉忱、李东欢、李矜霄获得三等奖,几位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纷纷发言,对我们所同学的歌唱水平表示赞叹,并期待今后有更多精彩的才艺比赛和表演。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也提供给许多同学提升、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想唱歌、爱唱歌的同学大放异彩、才情毕现,还体现了青春与梦想同行,才艺与科研并进的生活真谛,比赛已经过去,但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更精彩的音乐盛典! (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会)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