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GEO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127日上午,LAGEO党支部在40号楼912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泽宇主持,LAGEO支部2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陈洪滨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室主任郄秀书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支部党员现场述职三方面内容进行。 

  支部委员何文英做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的报告,详细解读了条例出台背景、目的、工作原则、适用范围、概念和定义、条例使用原则和违反党纪的行为等内容。重点解读了违反党纪行为中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内容。通过宣讲,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新版条例的了解,促使大家遵规守纪。 

  与会党员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和定位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洪滨耐心解答了有关问题,特别是研究所的定位问题。他详细介绍了自今年年中开展的“率先行动”计划工作的主要进展,说明了研究所的规划和行动,介绍了研究所对当前有关工作具体部署的情况。 

  在党员述职过程中,14位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这些报告认真总结了各自在本年度内在加强党性修养、落实党员职责方面的心得和体会,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同时也在未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从严要求自我以及努力为党工作等方面表达了积极的态度。其余的党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