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低层探测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1123日下午,低层探测党支部在和顺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室主任邹捍等8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益凡主持。 

  会上,陶益凡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寓意深刻、意义重大,指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准则,是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再启程、再出发,彰显了我们党一鼓作气抓作风、驰而不息改作风的坚定决心和恒心。支部党员一起围绕“三严三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进行集中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结合所党委关于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部署,会议开展了党支部述职工作,首先由陶益凡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本支部2015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和不足之处,并向大家征求意见。之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言,从理论学习、参加组织活动、本职工作、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总结,查摆问题。 

  会上,陶益凡还传达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十三五”规划的目标要求,以“创新发展”为首的五大理念,以及下一个五年看得见的实惠。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的制定目的、工作原则、适用范围、违反党纪六类行为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