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退休二、三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座谈会

  1119日上午,退休二、三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退二支部书记李林亭同志针对两个支部共同开展活动的情况向大家做了总结。与会党员同志们谈到,今年活动不但丰富了大家的退休生活,更有益于身心健康,且还有较大的政治意义。尤其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积极组织参观、学习活动,使大家回顾了正义与邪恶、光明与黑暗、进步与反动殊死搏斗的历史,不忘法西斯给人类造成的空前劫难,永远铭记为祖国、为人类和平事业英勇献身的仁人志士,对于维护世界和平,推动人类的文明进步与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特别是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展览,展览全面再现了中国人民14年浴血抗战的历史画卷,展现了中华儿女冒着敌人炮火共赴国难,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抗日战争过程中经历种种艰难困苦,牺牲了千千万万的革命烈士,才取得了人民革命的胜利,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们要牢记历史,牢记五星红旗是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 

  退三支部同志还提到,由于支部人员较少,老年人和病人较多。能外出参加活动的还不到10人,组织活动困难较大,成本也较高。与退二支部联合活动,是一种很好的组织生活形式。 

  最后大家讨论了党支部2016年的工作。(退休二三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